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络大爆私人生活 郑元畅为林依晨吻戏“吃醋”

林依晨、郑元畅穿着类似情侣装的黑棉袄亮相,并大方任人拍照
林依晨、郑元畅穿着类似情侣装的黑棉袄亮相,并大方任人拍照

  搜狐新韩线讯 2月8日上午,热播剧《甜蜜再恋》男女主角郑元畅、林依晨做客金鹰网,畅聊黄金组合的合作。据悉,两人已经合作三次,默契非比寻常。此外,湖南卫视决定将于2月12日接档播出的偶像剧集《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也正是两人第三次合作的结晶。

  聊天中,两人畅谈了合作时的趣味故事和表演心得。当聊起在《我的爱情面包》中的情景,郑元畅大肆爆料,林依晨还与另一位演员吴建飞有过精彩热辣的吻戏。

而旁边的林依晨却立刻反驳,称自己并没有与吴建飞有过吻戏,而是另外一位女演员。郑元畅立刻有了放松的表情,追问道:“哦,是真的吗?”两人的现场表现引起主持人强烈的八卦兴趣,追问了一系列“床戏”、“厕所戏”的好玩问题。

  聊天中,两人还详细谈到了“吻戏”和“人工呼吸”的区别,郑元畅很严肃地分析道:“基本上人工呼吸是要把对方的嘴巴包住,不是互相咬住,然后吹气进去。”

  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趣味调查,当谈到双方对“打架”的看法,郑元畅说:“其实男生打女生是不能被容忍的,但演戏是为了情节需要啦。在这里可不能教坏观众。”

  此外,两人还聊到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习惯,如饮食爱好、衣着特色等等,引起了广大网友和粉丝的热情关注。敬请关注湖南卫视2月12日接档播出的偶像剧集《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 吴建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