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马可彭宇李好三活宝耍帅

马可、李好、彭宇
马可、李好、彭宇

  搜狐娱乐讯 据悉,有着湖南电视台主持群中三大帅哥之称的马可、李好、彭宇,三位一直都是又爱唱又爱跳的主。记者从元宵喜乐会编导组了解到,这三位爱唱爱跳的年轻主持人将在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上表演一出创意秀--《改变自己》。

  创意秀是本次元宵喜乐会上最大的亮点之一,许多节目都在原有的表演形式上,加入了创意,所以顾名思义叫做创意秀。创意秀不但要求表演者把原有的节目表演好,还要在后来加入的创意的部分上下功夫。《改变自己》是王力宏的一只曲风节奏明快的歌曲,唱的时候要兼顾舞蹈的部分,表演起来本来就很有难度。再加上创意的部分,三位主持人为此放弃了春节休假的时间,早早的投入了排练。

马可、李好、彭宇《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演创意秀
马可、李好、彭宇《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演创意秀

  记者为此事采访了相关人员,据介绍这个创意秀中有一部分是提前拍好了的,利用声画的结合,三个人在电视机屏幕和节目现场不断穿梭,再配上十分夸张搞怪的动作,使得整个创意秀不但炫目,又非常搞笑。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看湖南卫视三大帅哥怎样耍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彭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