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林依晨情侣装亮相长沙 引粉丝混乱

林依晨、郑元畅穿着类似情侣装的黑棉袄亮相,并大方任人拍照
林依晨、郑元畅穿着类似情侣装的黑棉袄亮相,并大方任人拍照

  红网2月7日讯(记者 朱青)贵为台湾娱乐圈的收视率保障,凭借偶像剧凝聚超高人气的“绯闻情侣”林依晨、郑元畅日前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甜蜜再恋》,以及即将开播的《我的爱情面包》亦显出收视号召力。为了给剧集做宣传,两人2月7日下午如约抵达长沙,这让不少等候的歌迷一度出现混乱。

  定于下午3时55分从香港直飞长沙的林依晨、郑元畅还未落地,候机厅的粉丝们就已列队等候,这让穿着类似情侣外套棉袄的两人相当开心,并配合的推着行李供大家拍照。不过可能粉丝们缺乏专人统筹,当偶像走出检票口后,便集体一拥而上索取签名、合影,原本预定接受粉丝鲜花、水果篮的环节也匆匆由助理代为接受,几分钟的路程花去将近20分钟才走完。

众多歌迷等候
众多歌迷等候

  为多能看偶像一会,众多粉丝还一路包围偶像乘坐的保姆车进行拍照,花去十几分钟后才肯放行。面对内地影迷如此热情,再赴长沙的郑元畅、林依晨都显得相当惊喜。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绯闻四起”,不过两人行程却并不一样,8日参加完节目录制的林依晨将提前离开,而郑元畅则将停留至9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