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元宵喜乐会杨乐乐演魔术秀 手戴戒指不提其它

魔术老师小露一手-乐乐专心学
魔术老师小露一手-乐乐专心学

手戴戒指
手戴戒指

  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热闹上演,本次晚会由何炅、谢娜、维嘉和杨乐乐将作为最新搭配组合的主持群带领观众一起闹元宵。

  乐乐搭档李宇春上演魔术秀

  这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杨乐乐留英归国后首次的大型主持,晚会中乐乐不仅要党纲主持人的工作,还将与人气王李宇春一起上演魔术表演秀。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魔术,加上晚会主持工作任务比较重,杨乐乐今天就一个人开始了魔术方面的排练。

  排练中乐乐对于魔术的神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魔术老师老师教的过程,活泼的乐乐也成了一个好奇宝宝,这个怎么完成了,那个怎么出现的。但是乐乐在魔术表演中确实比较有天分,在老师的知道下,很快完成了规定动作。学习完自己魔术表演任务后,乐乐还开始跟魔术师研究起魔术表演来,现场偷学春春的表演内容,魔术老师大赞乐乐有天分。

  乐乐手戴戒指 不受传闻影响专注排练

  虽然现在外界对于杨乐乐有着种种传闻,但是乐乐却丝毫不受影响,专注排练,不提其他。记者注意到乐乐的手上一直戴着戒指,排练过程中乐乐心情一直保持笑容,看起来心情比较轻松。

  杨乐乐:“春春今天晚上不用睡觉了哦”

  但是乐乐对于魔术表演却是充满敬畏了,对于魔术老师熟练的手法大表赞叹,乐乐还现场猜测起春春看到自己要表演的内容的反映,“她今天晚上肯定不要睡觉了”,可是从记者听来,乐乐似乎更多的是一种“幸灾乐祸”看热闹的心情。

  据悉,李宇春将今天下午抵达长沙,到达后就将开始进行晚会的排练活动,金鹰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