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接棒恩师赵本山 小沈阳有继承更得有“背叛”

是赵本山培养和推出小品人才的一次营销成功的范例
是赵本山培养和推出小品人才的一次营销成功的范例

  相关:夜话小沈阳                

     成名——师傅功最大

  小沈阳的走红,其实是赵本山培养和推出小品人才的一次营销成功的范例,赵本山确实在小沈阳出现的道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首先,赵本山纳小沈阳为徒,让他从一个民间艺人变成了有组织依靠,并且能登大雅之堂的小品演员。

  在东北有很多演员在靠二人转吃饭,但在很多东北人眼里,二人转是低俗的娱乐,不能进剧场,基本在农村搭台或者公园搭棚。但赵本山提出绿色二人转概念,整顿二人转中的黄俗段子,将二人转带上春晚,使其咸鱼翻身,这个意义远大于培养一个小沈阳的意义。这同时给很多小沈阳这样的二人转艺人向春晚靠拢打下了基础——基本格调符合春晚的要求。

  由于赵本山的这个开创性作用,他在整个东北娱乐业中可谓出于垄断地位,东北的娱乐人才要出头,赵本山的提携可谓最便捷的门坎。

  至于登台春晚,那更是没有赵本山不行。人人都知道,CCTV春节晚会的广告效应是目前国内所有晚会所不能及,如果不登上这个舞台,小沈阳只能背靠东三省,享受小众的追捧。

  这么多年的春晚晚会,要说缺不了的人,恐怕头一个得轮赵本山。跟他搭档上春晚,是最有保障的一票。

  所以说,赵本山对小沈阳有知遇之恩,也是小沈阳今后长期稳定发展的保障。毕竟小沈阳目前缺乏自己的创作团队,而他独立参与的小品作品上春晚也曾经受挫,说明单打独斗的时机尚未成熟。

  从小沈阳近期的采访上来看,他已经为自己选择了正确的方向。据悉,而小沈阳回报赵本山的就是“忠心”二字。有记者问现在是不是很多其他公司的人想撬墙角,他承认。“不少,但是我都很坚定地拒绝了,是师父培养了我,我不能忘本,别说给我多少钱,哪怕是一个亿也不好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