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开心麻花剧《甜咸配》《倒霉阿翔》同时上演

瞿颖在《甜咸配》中饰演阿布罗狄
瞿颖在《甜咸配》中饰演阿布罗狄

  《开心麻花·甜咸配》将和《开心麻花·阿翔》于2月11日至1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与海淀剧院同时上演。这两部同为爱情主题的话剧,将为观众打造一个特别浪漫的节日。

  《甜咸配》将移师解放军歌剧院,该剧一路攀高的票房和连演50场的纪录刷新了麻花纪录。据悉,同为喜剧话剧的《开心晚宴》主演洪剑涛、高亚麟以及演艺界明星李彬、凯丽等将为主演谢楠倾情捧场。另外,开心麻花在继续执行“加50元赠票活动”优惠政策,专门为开心麻花会员“麻团”们推出了情侣套票:购买 《甜咸配》与《阿翔》各两张480元的戏票只需600元即可。

  瞿颖在《甜咸配》的前两轮中饰演女一号“阿布罗狄”。身为模特的瞿颖惊艳出场,演技较之前有很大提高。瞿颖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一定要重返麻花的舞台,在2月12日重新演绎一个浪漫版的“阿布罗狄”。《阿翔》是麻花剧中情节最新颖的,该剧已经在北京演过两轮,颇受好评。整个故事充满了悬疑曲折,同时在剧本上,也结合情人节做了许多改动与创新,而导演彭大魔亲自出马饰演的男一号“阿翔”更是令人期待。 (记者 和璐璐/文 邹红/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罗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