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泪成金》天津开播 刘园园哭成“泥巴人”

刘园园《落泪成金》充满挑战

  昨日(2月4日)起,由新生派女星刘园园与印小天、戴娇倩等人合作的二十集立志题材电视连续剧《落泪成金》,正式登陆天津电视台二套《多彩剧场》。据悉,该片讲述了贫困大学生的成长和一群山里人人穷志不穷的奋斗史,并由张纪中担纲监制。曾出演多部脍炙人口剧集的青年女演员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王彩霞”,而在这部剧中刘园园走的完全是苦情路线,天天要以泪洗面,让她大呼吃不消。

  据了解,《落泪成金》真实地展现了新一代农村青年试图向命运抗争的同时也背负着各种亲情、乡情及社会人情之间的矛盾而迷惘、挣扎的生存状态。刘园园在剧中扮演一个从四川农村考上大学的女孩,这个女孩敢说、敢爱、善良、有恩必报。谈及这次的苦情戏,刘园园大吐起苦水:“虽然这是我07年的作品,但当时我们在西安拍这部电视剧最深刻的就是‘哭’,虽然以前经历哭戏也不少,但这次几乎每场必哭,可以说每天早上一起来就准备着落眼泪。”刘园园开玩笑说自己天天哭得几乎快成‘泥巴人’了。而这些还不算什么,更惨的是她戏中还要不断纠缠于印小天和其‘生父’两人之间,情感错综复杂。

  2009年春节期间,刘园园利用一年的难得假期与家人朋友团聚。而她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雪》、《少年康熙》等也又一次在各地电视台轮番播出,可见她的作品都非常深入人心。而目前正式投入新一年工作的刘园园,表示08年自己接连拍摄的两部电视剧作《青铜匕首》和《海峡往事》都将于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她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接演更多不同的、更具挑战的角色,让喜欢她的“园宵”们看到更多面的刘园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成金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