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园园新戏首摸枪械 英勇无敌“很爷们儿”

刘园园
刘园园

刘园园奋勇无敌
刘园园奋勇无敌

刘园园架势十足
刘园园架势十足

  正在横店赶拍《海峡往事》的演员刘园园日前拍摄该剧的一场重头戏,剧中她扮演的女主角“海韵”为了民族大义奋勇抗敌。刘园园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在拍戏过程中接触真枪,穿上军装的她直呼自己“真爷们儿”!

  据了解,《海峡往事》是一部年代戏,时间跨度约为40年,叙述了从《马关条约》签订前,到日本投降、台湾“光复”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正在剧组拍摄战争场面的刘园园向记者透露:“我这个角色是属于个性很强的女孩,她经历了许多人生的大起大落,再加上特殊的身份和背景,因此她骨子里也就透出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儿’。”

  谈起这场战争戏,刘园园显然还有些意犹未尽。她开玩笑地说:“因为我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过的也是部队般的生活。所以对拿枪的一招一式还挺熟悉的,看我拍出来的效果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吧?”虽然每天拍完回去都是灰头土脸的,但刘园园还是觉得很过瘾。

  《海峡往事》以妈祖文化为背景,表现泉台两地天后宫在特定时期,为保护妈祖文化所作出的贡献。该剧除了女主角刘园园之外,还汇集了台湾演员赵文瑄等实力派演员,预计明年初杀青。相信这部集合海峡两岸优秀班底的电视剧,会再次制造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了解,《海峡往事》是一部年代戏,时间跨度约为40年,叙述了从《马关条约》签订前,到日本投降、台湾“光复”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该剧以妈祖文化为背景,表现泉台两地天后宫在特定时期,为保护妈祖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