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舞美师”发邮件写博客 放言把汪涵“烧糊”

  汪涵和传闻中的“第三者”任青在舞美师“爆料”后终于露面,汪涵否认离婚传言,任青也否认与汪涵有任何关系。昨日,舞美师给《羊城晚报》记者发来邮件:“我不能再把更大的料告诉媒体了,因为我如果再把下半部分的料爆出来(下半部分的料更爆炸),估计汪涵就烧糊了,真是这样的!”面对传闻,汪涵、任青、舞美师各有说法,湖南台内部人士则指责舞美师借媒体扬名。

  攻方:舞美师“这不是炒作秀”

  舞美师给《羊城晚报》记者发来邮件称,她对于“炒作”一说很是反感:“这其实不是炒作秀,是真实的事情,只不过我喜欢爆料罢了!……事情摆在那,事实就是事实。
杨乐乐其实是利用舆论逼宫,要汪涵在公众面前表态、承诺爱她。”舞美师还否认网上关于她是“湖南台高层”的说法。

  前日,舞美师在博客中写道:“杨乐乐说不认识任青,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你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和任青主持的《播报多看点》是在一个录影棚、一个演播厅,难道你不知道?”对于任青,舞美师也毫不客气:“你千不该万不该昨天没开手机,……为什么都这么巧呢?第一天你们三个人都不开手机、不回应……不管怎样,你们商议的结果就是继续隐藏,不公开,私下再慢慢解决。”虽然舞美师前日对记者大赞汪涵重情重义,但汪涵否认婚变的行为显然激怒了她,于是博客里,舞美师也对他冷嘲热讽。

  守方:当事人“我们俩挺好的”

  传言放出后,仍处在休假期间的汪涵否认说:“我就选择大笑三声吧!”杨乐乐也回应说:“我们俩挺好的。”任青就自称“比窦娥还冤”,还表示想当面质问爆料的“舞美师”。

  第三方:湖南台“炒作败坏名声”

  由于湖南台元宵晚会在即,有网友认为这是湖南台为该台晚会的一次造势,以“杨乐乐撇汪涵单独主持元宵晚会”的话题制造噱头。更有网友直指,现在湖南台力捧四个新晋女主持,任青就是其中之一,湖南台极有可能是在捧新人。对此,记者采访了湖南台总编室的相关人士,他们对此说法不屑一顾:“这种炒作只会败坏名声,我们才不会这么做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青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