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千嬅拍《纪晓岚4》中打戏 用力过猛摔跟头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已于近日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记者日前趁该剧最后杀青的节骨眼,来到了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纪晓岚》剧组探班。主演张国立告诉记者,这部剧预计会在夏天与观众见面,而首播将会选择济南地区。

  王刚张国立会“折腾”人

  从2000年第一部《纪晓岚》到现在第四部的拍摄,八年时间过去了,每拍完一部王刚都会说自己再也不演和珅了,可是他好像每次都食言。这次《铁齿铜牙纪晓岚4》剧组探班,刚到达怀柔影视基地就看到聚拢着的一群人。
记者试图了解一下情况,便探头进入圈子,才看明白这是张国立和王刚在对词,时不时地还能听见王刚那一口带有京腔的戏段子。

  趁着王刚拍摄完毕时机,记者上前询问:这次拍摄是否顺利?如果有第五部、第六部,是否还会义无反顾地继续“和珅”下去呢?王刚表示:“我是早就不想演了,张国立硬拉壮丁拽来的,他可会"折腾"人了,我过生日那天,他还让我拍了13个小时的戏,下次我可不上当了。”不过他还是补充道:玩笑归玩笑,市场、观众认可才是关键。没办法,既然来到了这里,那就好好演!

  袁立归队是因为好玩

  在《纪晓岚》第三部中杜小月玩了一次失踪,《纪晓岚》第四部小月竟然还能回来,还真是有点离奇加惊喜啊!问到袁立为何会选择放弃《纪晓岚》第三部,“连着玩了那么多腻啊,我当时觉得没意思了,所以就放弃了。”那如今为何会加入《纪晓岚》第四部?“时间隔得长了,我又产生了兴趣,于是再来玩一把。”当记者想让袁立讲讲剧中和杨千的关系时,袁立则调皮地用一只手当着嘴角悄悄告诉我们:“我和她不熟的!”当记者重申了问题,她又转动眼睛掩饰尴尬,接着说道:“杨在剧中是个武功很好的打女。我一会儿还要和她打一架呢。”

  张国立戏间观天象

  记者在现场,有一出戏是和珅来“抄”纪晓岚的家,小月站在纪晓岚身旁帮腔,这一出拍得很顺利,大家情绪都很好,就在纪晓岚家的院子里拍摄的。这一条拍过了,张国立也很兴奋,抬头看天大呼:“哎,看!今天这天空多么蓝啊!多久没见过这么蓝的天了,风都把云彩吹跑了。”不过张国立对记者和王刚说:“今天这天这么蓝,准保明天有大风,又冷了!咱们要抓紧赶戏喽。”要么说这拍戏之中张国立最累呢,自己拍着戏,一边不忘给别人说戏,一边还要担心天气,他可真是够忙的了!

  杨千嬅打戏摔跟头

  探班当天正好赶上杨千杨千嬅补拍打戏的镜头,有在前三四个动作完美完成的前提下,武术指导又加大了动作的难度,不料杨千用力过猛,随着一声惨叫,把自己摔倒在地。工作人员围上去询问是否摔伤,杨千嬅像没事人一样拍拍身上的尘土,示意自己没事,又开始了打斗。当问到杨千嬅这次拍戏感觉如何时,她很开心地说:“没有想到这里会那么冷,但是拍戏还是很开心的!能和这么优秀的几位老师搭档,我觉得我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和珅 | 袁立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