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 新闻动态

《我的亿万面包》转景杭州郑元畅“翻脸”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金鹰娱乐讯 红透台湾的屏幕情侣郑元畅与林依晨再度合作出演《我的亿万面包》,这部轻松浪漫的爱情喜剧将和大陆合作拍摄并远赴内地取景,日前结束了在台湾的拍摄,昨日在杭州举行开镜记者会,男女一号郑元畅和林依晨、以及主演之一的好男儿吴建飞一同出席炒热气氛。

  “夫妻”翻脸变冤家

  林依晨和郑元畅已是第三次合作,之前默契的搭档早有口碑,然而这回的剧情却与以往大大不同,带给大家的是两人翻脸成冤家的新鲜感觉,彼此都很看不惯对方。

郑元畅首次挑战爱慕虚荣又好高骛远的痞子男,这位男主角身上有很多时下年轻人的一些小毛病,个性懒散,不思进取,对人小气计较又好面子常说谎,这样的表演对郑元畅来说是一大挑战,他必须放下花样美男的偶像包袱,才能把剧中男一号法兰克表面上玩世不恭却还是心地善良的那一面表达出来。

  而女主角更是让人眼睛一亮,林依晨饰演的曾善美是现代版苦命女,先天不良又后天失调,一天兼三份工作,除了养活全家人,还要为爱走天涯,偶像剧女王林依晨演技娴熟,却还是绷紧神经、全力以赴,在剧中受苦受累又扮丑,对于是否会有损玉女形象,依晨满不在乎:“这从来都不会是我的问题!”加上刚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依晨更是信心满满,她和元畅都希望这次《我的亿万面包》的合作,能让大家看见他们不同以往的演技突破和精彩表现。

  林依晨夸吴尊是白马王子

  《我的亿万面包》内容描述现代男女在爱情和面包中如何取舍,现实生活中是否遇到过面包和爱情两难的问题?林依晨说:“面包够了就好,买的到自由比较重要!找到最适合的就是最快乐的。”郑元畅与林依晨,虽然两人都已经贵为台湾偶像剧的一线红星,平时个人月平均支出都走“一万”新台币(约合2500元人民币)路线,坚持死也不败金,堪称最会省钱的“情侣”。除了节俭,郑元畅与林依晨都早早进行理财规划。

  让他们谈谈彼此合作印象最深的异性时,两人都表示还是对方最默契,但是不约而同征求对方,“可以说一个你以外的人吧?”林依晨夸起了吴尊,原来觉得世界上不会有白马王子的存在,但是与吴尊合作后,她开始相信了,“只谈印象不谈取向的话,我觉得吴尊真的很像一个白马王子,他又会煮菜,又有高学历,又帅。”郑元畅则说elle是他第一个认识的艺人,第一次见她就让他非常惊艳,不过如果要挑女朋友,郑元畅表示那肯定还是像林依晨那样的,比较理智懂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