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观演团之国家京剧院 > 搜狐观演团京剧网友热评

见如不见:4部京剧风格迥异,各自精彩

  打分:10分

  有幸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能和搜狐的网友们一起在国家京剧院畅和园观看了4部风格迥异,各自精彩的京剧片断。开场的三岔口一登台就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只有两位演员登台亮相,但是二位的精湛演出就让刚刚落座的观众们在视觉效果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

王璐扮演的任堂会、刘佳扮演的刘利华,无论从京剧基本功还是扮相上面都让人交口称赞。

  第二段的“碰碑”虽然只有一位演员进行大段演唱,但其的骄人唱功也时时引来叫好声和掌声。第三段是“岳母刺字”也是以唱为主,让人们体会了中国京剧院演员们的看家本领。

  看点就在最后一段的盗仙草,虽然饰演白素贞的演员扮相有一点粗壮,感觉有一点“三顺”的感觉,但是在活儿上面丝毫没话说,唱念做打一应俱全,让我们这么近距离得感觉到了京剧的魅力,而且也真为第一排的观众手心里捏了一把汗……不过丝毫没有贬的意思啊,真得很精彩,很好看,如果大家还没有到过畅和园的话,真应该去看看,真得不错。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畅和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