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丁勇岱“非常理出牌” 构造“魅力漩涡”

丁勇岱
丁勇岱

丁勇岱剧照
丁勇岱剧照

  影视圈这么多年一直是偶像盛行,各色“花样美男”雨后春笋一样层出不穷,俊美靓丽着实养眼;不过有那么一种演员,打眼看去第一感觉不帅不酷不时尚,可是他们身上往往有一股子精气神儿吸引着你,很多观众一不留神就被吸引到他们“非常理出牌”的“魅力漩涡”里去了,丁勇岱毫无疑问算得上是之中翘楚。

  出道以来,丁勇岱的作品能列出来满当当一长串,可娱乐的风头浪尖素来鲜见他的身影,深沉内敛的气质却与之如影随形,让丁勇岱气度上更多了几分从容稳健。影迷们喜欢称呼他“老丁”,家常又亲切,就像他的大多数角色,不管是除暴安良的警察还是居家好男人,都带着股浓浓人间烟火味,为广大观众所认可喜爱。

  正如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疯狂的背后》,剧中丁勇岱将一名普通民警演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更加凸显了其超凡的表演实力。据悉,近期由其主演的又一部新剧《婚事》已顺利杀青,相信丁勇岱很快便会以另一种全新面貌跃然荧屏之上,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