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三”主持承认崇拜汪涵 自称没有炒作动机

刚刚大学毕业1年的任青很喜欢自拍。
刚刚大学毕业1年的任青很喜欢自拍。

  被“舞美师”爆料介入汪涵与杨乐乐婚姻的外景主持人任青,因不堪忍受“小三”之名,对记者喊冤。她表示,自己与汪涵只在做奥运节目期间有过一面之缘,当时自己想要放弃工作出国留学,而汪涵鼓励她坚持走主持人这条路。任青表示自己不过是一个没有名气的外景主持,没有自我炒作的必要。

  承认崇拜汪涵

  据任青介绍,刚从湖南大学毕业一年的她,梦想是做一个带给大家欢乐的主持人,而她投考湖南大学,有一半是因为喜欢李湘、何炅、汪涵,对汪涵更是崇拜有加。从大一起为梦想奋斗了5年的任青,去年一度兴趣消退,萌生出国念书的想法。当时,她正在北京做湖南卫视奥运节目的外景主持,而汪涵则是内场主持人。她说:“我跟汪涵大哥就只在北京见过一面。当时他做完节目出来,碰到我们几个同事。他夸我做得不错,然后我就抓住这个机会请教前辈。我说‘汪涵大哥你觉得我做得怎么样?我(主持风格)是不是太放得开了,要不要改一下?’他说‘现在就挺好的,不要改,保持风格’。”任青对当天的对话还记忆犹新:“我问他‘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一行了,我努力了那么久却看不到头,想放弃了’。他说‘你要坚持,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到终点了’。”这个见面,任青表示时长约2分钟。

  至于“舞美师”所说的汪涵在任青车祸住院期间悉心照料嘘寒问暖一事,任青表示车祸是真事,但自己只住了3天院,而汪涵对此并不知情。

  自称没有自我炒作的动机

  既然否认自己是介入汪杨婚姻的第三者,那么汪涵和杨乐乐的感情是否告急?任青谨慎地表示,自己与杨乐乐也只在化妆间见过几面,属于点头之交,电视台内部的传言,自己与周围的同事都当是笑谈,不敢当真。

  目前网友多数猜测,此次“舞美师”再次爆料是任青的自我炒作。对此任青气愤难当:“我不过是湖南卫视一个可有可无的外景主持人,我有炒作的必要吗?我如果还想在这行混下去,为什么要得罪汪涵大哥?我搞这种形象出来,岂不是把自己逼上死路吗?而且我们三个人在这件事上能得到什么?我得到的就是一个骂名而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青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