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评审团队

资料:Hannah Herzsprung——最佳处女作评委

   才华横溢的德国人Hannah Herzsprung将成为今年柏林电影节最佳处女作评委会的一员。

  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会在三部电影中看到Hannah Herzsprung的身影: 竞赛单元的《朗读者》、特别展映淡雅的《Pink》以及德国电影展映的《10 Seconds》。生于1981年的Hannah Herzsprung因为富有力量的表演在评论界和观众中受到很多好评。

  三人组成的最佳处女座评委团要从以下的单元选出最佳导演处女作:竞赛单元、全景单元、Generation Kplus and 14plus、青年论坛展映单元。获奖者将奖励50,000欧元,由GWWF协会提供,该协会致力于维护电影和电视的权益。原本Diablo Cody是评委会一员,但因为有工作而不能出席今年的柏林电影节,其他两位成为分别是德国制片人In-Ah Lee 和伊朗导演Rafi Pitts。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