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主旋律也浪漫 《金凤花开》开出三朵姐妹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多布吉等众多明星,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作为国庆六十周年唯一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献礼剧,它以独特的视角、多元文化的丰富底蕴和神奇惊险的戏剧冲突,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云南各少数民族在中央民族访问团的帮助下,结束封闭落后的苦难历史,坚定不移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真实历史。

  虽然访问团是军队集体生活,部队也多是粗犷的北方汉子;但是在美丽如画的秀丽云南,风花雪月的苍山洱海,剧中的女性角色则显得更为抢眼和突出,恰好契合了环境。有了她们的出现,连主旋律也变得浪漫起来。

  热情奔放的“金凤花”金凤——左小青

  剧中,由左小青饰演的女一号李金凤是全剧的核心人物,和访问团不打不相识,丰富的少数民族知识、善良的好人缘让她成为特聘向导,与访问团一起走遍云南,为民族大团结出份力。热情奔放、个性鲜明的金凤还迷倒了大大咧咧的连长张东海,灵秀的南方妹子碰上憨厚的北方汉子,上演了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而左小青美丽的少数民族装扮刚一曝光,就已经在网上引起了热评,清新自然的表演也使得该剧“未播先热”。

  《金凤花开》的三朵姐妹花各具特色,颜色各不相同,她们的经历也影响着身边访问团的许多男子汉们,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他们的命运。究竟哪朵最招人喜爱?相信该剧播出时,观众们心目中就自有评说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