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剧组成恋爱基地 四对恋人假戏真做

  搜狐娱乐讯 演员们在拍摄影视作品的过程中,经常会因为入戏太深而与其他演员假戏真做。这样一来,我们就能时常听到某两位合作的演员因戏生情,现实中也成为了恋人。这种现象在《绯闻少女》剧组似乎十分普遍,并有越演越烈之势。剧中的几位主演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充满青春朝气的他们每天朝夕相对,自然很容易就会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从剧组第一对假戏真做的布莱克-莱弗利和佩恩-贝格利恋情被撞破之后,另外几位主演也先后谈起了高调恋爱。对于剧组中接二连三假戏真做的事件,外界的评论各不相同。有人觉得年轻人恋爱是无可厚非,也有人说这是为了宣传而故意制造八卦。不过不管外界怎么说,这几对恋人在媒体面前都是大方恋爱,毫不遮掩,正好体现了《绯闻少女》青春无所畏惧的主题。

布莱克-莱弗利&佩恩-贝格利
布莱克-莱弗利&佩恩-贝格利

    布莱克-莱弗利&佩恩-贝格利


  在剧中,由布莱克和佩恩所扮演的Serena和Dan,是富家女与寂寞少年相恋。尽管二人的身份地位有着天壤之别,但是为了爱情,他们决定一同去面对世俗的眼光。只不过二人之间的差距让他们的感情一波三折,经常是分分合合,令人感叹二人的有缘无分。然而在现实中,布莱克与佩恩的恋情却是持续升温。自从二人的恋情公开之后,便时刻都是一副热恋中的模样。无论是在片场休息,还是海边度假,两人都大方地在媒体面前卿卿我我,真是羡煞旁人。

莉顿-梅斯特&塞巴斯蒂安-斯坦
莉顿-梅斯特&塞巴斯蒂安-斯坦

  莉顿-梅斯特&塞巴斯蒂安-斯坦

  B皇后的感情路一直都是坎坎坷坷,先是失去了青梅竹马的Nate,然后又破碎皇室梦,就连让她动了真心的Chuck也离她而去。相比之下,扮演Blair的莉顿-梅斯特可就幸运了许多。她与在剧中客串的男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成为了一对儿甜蜜的恋人。很多人对于塞巴斯蒂安这个名字都很陌生,甚至想不起来他在剧中到底扮演了哪个角色。其实他就是那个偷走Chuck手表,骗Nate参加赌局的坏小子。虽然只是在剧中短暂亮相,却一下子掳获了B皇后的芳心。

艾德-维斯特维克&杰西卡-斯佐
艾德-维斯特维克&杰西卡-斯佐尔

  艾德-维斯特维克&杰西卡-斯佐尔

  Chuck与Vanessa,一个是天生就性格傲慢,玩世不恭的富家少爷,一个是对上流社会最为鄙视的平民少女。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经常是互看不顺眼。然而谁能想到,现实中的艾德与杰西卡却成为了一对恋人。先是在机场打情骂俏被媒体拍到,之后又在球场公开亲热,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二人用行动说出了他们的恋爱宣言。

切斯-克劳福&泰勒-摩森
切斯-克劳福&泰勒-摩森

  切斯-克劳福&泰勒-摩森

  由泰勒-摩森扮演的Jenny在剧中从一开始就对Nate动了芳心,只是这个灰姑娘一直没有机会在对方面前展示自己的美丽。当Nate终于注意到她时,却又因为好朋友Vanessa的关系,而不得不选择退出这段三角恋情。尽管在戏中Jenny似乎是输掉了Nate,不过现实中她却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人。在与乡村女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分手之后,Nate的扮演者切斯-克劳福被人发现与泰勒在派对角落里深情拥吻,二人的恋情也自此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佩恩 | 巴斯蒂安 | 泰勒 | 艾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