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嫌美国拍片效率低 撇清与师妹恋爱绯闻

2009年10月2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周杰伦和师妹袁咏琳
周杰伦和师妹袁咏琳

  前晚,周杰伦、林俊杰张韶涵来到位于香港的丽星邮轮宝瓶星号,参加某品牌“巨星邮轮演唱会”。由于周杰伦正在美国赶拍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青蜂侠》,加上一年多没有认真唱歌,因此来去匆匆,只演唱了包括《稻香》在内的几首歌曲就赶在开船前离去。

  相比之下,林俊杰和张韶涵就显得“亲民”许多,林俊杰甚至在已经开动的邮轮上兴奋地说:“有点在泰坦尼克号上的感觉。”使现场无数人摇头直叹“晦气”。而之前因为与妈妈决裂成为媒体焦点的张韶涵,虽然在发布会时并不愿意过多谈及家事,但依然很开心地与歌迷们进行互动,先后献唱了新歌《白白的》、《摇摆头》及代表作《隐形的翅膀》和《欧若拉》。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谈起正在拍摄的周星驰的《青蜂侠》,周杰伦开始对比好莱坞和国内的电影制作模式,并称“感觉还是中国的电影拍摄模式比较好,华人电影时间有限,资金有限,但可以做到快、准、狠,拍得也都很到位。而在好莱坞拍戏,感觉他们就是在砸钱,工作的节奏都很慢,今天说,嗯,大家休息吧,明天我又到了现场,等了整整一天,制片人告诉我,啊,今天其实没有你的戏……整个看起来都很拖沓,唯一不缺的就是钱。”

  在记者问起他公司签的新人袁咏琳时,周董更是急忙撇清:“那是我的师妹啊,虽然每间公司签新人都会传绯闻,但我总不能‘乱伦’吧,其实她的歌真的唱得蛮好的。”(记者/郑照魁)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