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Ⅱ》无感动不成戏 意外感动家庭观众

  昨晚《丑女无敌Ⅱ》一结束,网络上就热闹了起来,有的网友说“芒果台实在太过分了,一到关键时刻就不演了。”有的网友说“《丑女Ⅱ》越来越有看点了,就是播的有点慢,看着有点着急。”也有网友说:“费德南真是个大孝子,真让人感动。无敌为了不影响费德南和李安茜之间的感情离开概念,真替无敌担心。”

  无论是抱怨也好,感动也好,都说明了《丑女无敌Ⅱ》用悬念和创新牢牢抓住了新老观众的心,让他们随着剧情一路看下去。

  在《丑女Ⅰ》播出时,搞笑的片段和精彩的对白让观众记忆犹新,而不断创新的《丑女Ⅱ》在保留了第一季优点的基础上增强了剧情的可看性和流畅性。

  昨晚《丑女Ⅱ》即将结束的时候,故事到了高潮。林武清因为无敌离开概念和欺骗了自己而要打自己的女儿。对于无敌来说,离开概念是因为她不想妨碍小费和安茜之间的生活,而欺骗父亲也只不过是不想让父亲有更多的顾虑和担心而已。但是对于林父来说,离开概念就是见利忘义、背信弃义;谎言就是谎言,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费德南夹在两人中间不知所措,林父把女儿的种种不是都揽在自己身上,认为是自己没有教育好而气的捶胸顿足,充满责任感的既是慈父也是严父的林武清让我们感动。

  蹲在一旁吓的哆哆嗦嗦的林无敌执拗的和父亲反抗着,她有太多的无奈但是她能说出来吗?她把所有的压力都留给了自己,她只不过想让费德南过上属于他自己的生活, 所以她只能一次次喊着:“不!”林无敌的执着与善良让我们感动。

  正当费德南被这父女俩弄的焦头烂额的时候,安茜打来电话。费伯诚在青川山区希望小学回程的路上碰到了泥石流,头部受重伤,生死未卜。这让费德南一下从不知所措变成了麻木不知,只有眼泪连珠般滴落。在无敌的提醒下他才缓过神来要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而此时他却想不起妈妈的电话号码而心急如焚。惊慌失措、站立不安的费德南对父母的那份感情也同样让我们感动。

  无感动不成戏,增加了许多感情戏的《丑女Ⅱ》确实好看了很多,观众们也开始为剧中角色有了更多的担心、寄予了更多的希望。无论这份感动是谁给的,费德南也好,林无敌也好,哪怕是为兄弟情义不要脸皮扮女装只为讨人欢心的吴庸也好,它总能让人感受到心灵之间的交流和共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费德 | 林武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