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传周星驰辞去《青蜂侠》导演 投身新版《功夫》

  周星驰自《长江七号》之后一直赋闲在家,虽然他要拍摄电影版《西游记》和好莱坞影片《青蜂侠》的消息时有传出,不过都还没有什么实际动作。前天,继传出他辞去《青蜂侠》的导演职务之后,又传出他将不再出演加藤这一角色。


  为何辞导又辞演?原来星爷又有了更好更新的点子:他要和为《功夫熊猫》配音的著名好莱坞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以及美女安妮海瑟薇合作另外一部影片。海瑟薇一向欣赏周星驰,对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和《功夫》大加膜拜,而视其为偶像的布莱克更是巴不得与星爷同台。早前接受采访时,布莱克就曾自曝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如果能够在其中出演角色,即使如《功夫》中那个整天露着屁股沟的酱爆那种角色,他也丝毫不介意。现在三人已经有了实质性接触,整个春节期间,周星驰哪里也没去,就窝在家里编写剧本。

  据了解,这个故事同《长江七号》一样,也是一部科幻影片。不过影片人物关系却比较类似于《功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布莱克 | 海瑟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