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无视感情空白 尽情吃美食露大肚腩


  上海大叹美食露腰露肚腩

  32岁的林心如在结束与导演唐季礼的感情之后,再度陷入了情感真空。短缺绯闻的林心如带着人数众多的姊妹团,打发自己的闲暇时光,可以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在台湾风味的餐馆里大叹美食,也可以把自己的夜晚留给咖啡馆——绯闻奇缺,不知道算不算一件幸事。

  早年住在上海的林心如已经将自己的事业重心北移,但每次回到上海她依然可以给自己安排很多的节目。日前,她在上海安顿数日,除了工作之外,也会见一下昔日的姊妹团,一起吃饭喝茶打发时间。当日下午,林心如早早赶到位于古北富人区的台湾风味餐厅用餐,席上除了一位男性化妆师之外竟有四位女性友人作陪,“紫薇格格”与朋友们吃得相当满意,边吃边聊打发了整个下午时间。随后一行人又在街头游逛小店与盗版摊,没一会又跑到咖啡馆里坐着闲聊,这种生活闲适有余,但却激情不足。同龄女星个个名花有主,低低的帽檐下的林心如却仍然心无所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