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张杰09元宵喜乐会上演“变形记”


  记者获悉,好不容易趁春节放假期间进行一次国外旅游的快男张杰,为了在2月9日(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09元宵喜乐会上上演一出“变形记”,而提前结束自己的旅程,前来进行彩排。

  《变形记》是湖南卫视一档真实记录生活在不同地区、不同经历的真人变形互换的节目。据09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这次张杰将表演一出非常耀眼的“变形记”,在这个秀里他将变身为猫王和麦克.杰克逊这两位美国摇滚歌坛的领军人物。而张杰自己也十分看重这次的表演机会,不仅因为猫王和麦克.杰克逊本身就是自己的偶像,也想在09年开年之初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表演天分,接受观众们的检阅。所以,一年到头难得休息几天,本来安排了好久的国外游计划,也提前匆匆结束。

  在《快乐男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张杰是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具有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征服了无数听众。同时他的努力与刻苦也有目共睹。从《我型我秀》到《快乐男生》,从《名声大震》到《舞动奇迹》张杰可谓是身经百战,但上演这样的变形秀对他来说是头一回。元宵喜乐会导演组除了安排专门的编舞老师对张杰进行魔鬼式的训练外,张杰自己也买了很多碟片回家不断地揣摩,猫王的电动马达臀和麦克.杰克逊的机械舞是这两位摇滚歌王的标志,虽然看起来是非常轻松、游刃有余,但练起来却让张杰吃尽了苦头。不但要在所有人放假休息的时候孤单地苦练,还要忍受全身酸疼的折磨。但张杰表示,既然有这样一个机会让自己可以模仿偶像和前辈,就要表演得到位,不能丢他们脸。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19:40分现场直播的09元宵喜乐会,看张杰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变形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