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出国汪涵出轨 知情人爆:汪涵很抠门

杨乐乐与汪涵
杨乐乐与汪涵

  昨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婚后不甘寂寞,与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产生婚外情,被妻子杨乐乐知晓,并计划“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尽管杨乐乐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对“离婚”一说不置可否,但记者昨日采访相关知情人士得知,汪涵与杨乐乐这段婚姻确实有不能说的秘密。

  杨乐乐出国汪涵出轨

  据最先报道“汪涵杨乐乐闹离婚”事件的《新京报》透露,汪涵劈腿的女主角——任青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去年奥运会期间,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奥运天天奖》,和任青有过合作,汪涵在内场主持,任青负责外景。由于任青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欠缺经验,因此汪涵给了她很多帮助,当时两人便有了好感,并一直保持秘密联系和若即若离的关系。

  奥运会结束后,两人和节目组的同事一起回到长沙。去年9月中旬,任青在一次采访途中遭遇车祸,身上多处骨折,在医院休息了两个多月,而这时,恰逢杨乐乐被湖南电视台派送去英国伦敦学习两个月,妻子不在身边的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两人发展出新恋情,成为同事私下议论的话题。

  10天内离婚?杨乐乐说“不”

  今年元旦,杨乐乐从英国学成归来,汪涵的新恋情被杨乐乐得知后,两人闹得很不愉快,并掀起不小波澜,湖南台的相关同事基本都知道,但杨乐乐一直不肯承认。

  春节前几天,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总编室推掉主持工作,并对外界宣称身体不适。此时,杨乐乐正式和汪涵摊牌要求离婚。

  据记者了解,汪涵与杨乐乐于2007年2月14日在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幸福婚姻生活不到两年,其中两人就有过两次不愉快的分居经历。有知情人士通过博客爆料称:“两人现在第三次分居,汪涵却有了新恋情,两人矛盾升级终于爆发,春节期间,一个在重庆过年,一个在湘潭过年,两人没有任何走动,双方都在冷静地思考着,但十天前杨乐乐正式提出和汪涵离婚,事情正在处理中。”

  记者给汪涵打电话、发短信,均没有得到回复。而杨乐乐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不仅表示并不认识任青,还对汪涵劈腿一事表示:“我们都非常珍惜我们之间来之不易的感情。”

  知情人爆料:汪涵很抠门

  记者辗转采访到一位汪涵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汪涵与杨乐乐的婚姻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和谐。“乐乐在我看来是那种很小女人的女人,很乖巧、很大大咧咧,也没有什么脾气和心机;汪涵则城府比较深,他对上司、记者和观众都不错,但是私下里对底下的工作人员态度却要差一些,而且我印象中他是一个很小气的人。举个例子,当年杨乐乐准备换辆车,将原来的QQ换成甲壳虫,但是汪涵死活不肯直接买,一定要逼着乐乐将QQ卖了才给买新的,乐乐本来想将老车转送给亲戚朋友,最终不得不失信于人了。”不过该工作人员对于两人离婚的传言还是表示了不认同:“是炒作吧?任青我认识啊,但没听说过她和汪涵有什么事情。再说乐乐出国回来之后还和我碰过面,聊起汪涵她也挺正常的啊。汪涵缺席元宵晚会也不是不愿意与杨乐乐合作主持,这是两人曝光恋情以来就有的习惯,也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好。”

  链接

  汪涵与女主播

  前妻湖南经视导播媒体曾报道汪涵前妻是湖南电视台知名女主持陈洁,事实上,汪涵真正的前妻叫林菁,家庭背景很好,父亲是某外贸集团总裁。林菁1996年进入湖南经视,先后从事音乐编辑、节目中心导播等工作,2000年和汪涵结婚,一年后离婚,并离开湖南经视去了新西兰,回国后在上海工作。仇晓湖南台当家花旦汪涵和主持人仇晓有过一段情。仇晓为湖南经济电视台当家花旦,一手提携汪涵走上主持岗位。但是仇晓年龄比汪涵大,经历也相对丰富,仇晓觉得不合适,两人最终分手。

  杨乐乐《玫瑰之约》牵线

  汪涵和杨乐乐同是湖南卫视《玫瑰之约》的主持人,两人在合作期间擦出火花。2004年,媒体曝光汪涵与杨乐乐恋爱。

  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2007年2月14日,汪涵和杨乐乐在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随后两人有过两次不愉快的分居经历(汪涵在湖南广电大楼对面小区和长沙市内均有房),但后来又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涵 | 杨乐乐 | 任青 | 仇晓 | 林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