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TOD'S春夏新包 紫色当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农历年假结束,大家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为新的一年努力,认真工作、认真生活的OL们不妨买个新包包,替新的一年带来新气象。大红大紫代表喜气,而且09春夏时尚风潮正流行紫色,高贵又时尚,但不像红色那么高调,正适合OL搭配。意大利品牌TOD'S就推出多款紫色包包,手工精致又实用大方,是OL的绝佳优选。

  TOD'S新包款G Bag系列,就以简约实用风格吸引时髦上班族,方正的轮廓不仅容量大,够放进日常上班所需物品,侧边并以马鞍风格的皮革饰边和金属环扣细节展露个性,除了可调长度的双提把背带之外,还多了一条长的侧背带。G Bag的葡萄紫色鳄鱼皮款非常高贵,还有狂野的蟒蛇皮或较平易近人的牛皮材质,选择多样。

  另一款春夏新包则是有双层拉炼的Hel Zip,双层设计看起来不大但容量超大,从柔软的牛皮大购物包、横长型的蛇皮手提包、超大旅行包到迷你包都有,其中更以紫红色的牛皮和蛇皮款特别妖媚。另一款充满骑士风格的Hobo包,则以光面葡萄紫色牛皮搭配咖啡色马鞍饰边,相当帅气有型。

  大热卖的Pashmy系列已经成为TOD'S新经典,09春夏推出全新潜水布材质搭配漆皮背带,无论是可调背带长度的两用包、手提波士顿包或大容量的Hobo包,都有艳丽的紫莓色,抢眼度百分百。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