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百鸣大曝艺人身价 称周星驰狮子大开口(图)

吴君如访问两位大导演

  吴君如与钱嘉乐主持的香港电视节目《星星同学会》,前晚(2月1日晚)播出两位导演黄百鸣及刘伟强的访问,大爆艺人身价!黄百鸣爆周星驰狮子大开口,而周润发的片酬则比较合理。

  黄百鸣说1992年拍摄《家有囍事》找周星驰是“被迫”,因当年有意找林子祥及周润发演出,但两人各有原因辞演,之后才找星爷,结果对方开价800万元,黄百鸣笑言被“咬了一口”,而1997年拍续集时,星爷收1,500万元,虽然片酬高,但两片均赚了钱。
他又说拍《家有囍事2009》时欲找星爷客串,但对方以“人都够了,用不着我去”来婉拒。而两位导演异口同声地说周润发片酬合理,1994年拍《花旗少林》时收500万元,许冠杰1982年拍《最佳拍档》则收200万元。

  谈到难搞的演员,刘伟强直指有演员会为衣着吵半天,而当年与吴镇宇合作,也因剧本问题谈了很久,结果刘伟强累得拍了一个镜头便叫收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强 | 周润发 | 吴君如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