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09家有喜事》首映 吴君如说周星驰“坏话”

吴君如:周星驰有空就去约会他的女孩子(设计台词)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世韬)由周星驰的长期合作伙伴谷德昭编剧、导演的贺岁片《2009家有喜事》,明年1月28日(大年初三)将公映,这部汇集了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郭涛、姚晨的影片,希望能重拾起《家有喜事》第一集(1992年)和第二集(1997年)的辉煌。

  昨日,除了古天乐外,几位主创集体现身北京,为该片做宣传。因为黄百鸣和吴君如都与星爷合作过多次,因此星爷虽然未到现场,记者们的话题也集中在了他身上。
不过他们俩说起星爷,都多少有点无奈的感觉。

  吴君如:我和他私下从不联系

  周星驰早期的电影里,吴君如是必不可少的金牌配角,《鹿鼎记》、《龙的传人》、《情圣》……但吴君如却称自己和星爷已经很久没联系过了:“他现在已经是个导演了,而且完全不再走老路的样子。”有同行立刻追问吴君如:“这意思是不是说星爷没有人情味?”吴君如连忙否认:“也不是了,其实星爷呢,一直都是比较独立的。所以我们在片场玩得很高兴,但回家就不会再联系——再说他是男生,我是女生,他找我玩,还不如多抽点时间拿去约会自己的女孩子,哈哈。”

  黄百鸣:现在哪还请得起他?

  周星驰曾经参演过前两集的《家有喜事》,而且饰演的都是黄百鸣的弟弟,黄百鸣坦言之前也曾邀请过他:“不过,他现在身价太高,请不起。”黄百鸣透露说,早在2002年,他就试图邀请周星驰合作第三集《家有喜事》:“但那时候周星驰的身价就已经很高了。现在他自己做了老板,我再去请他?他反倒要找我去演他的戏!”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家有喜事》主创祝福观众 吴君如戏里...

昨日,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郭涛、姚晨主演的贺岁系列片《家有喜事2009》在京举行发布会,各位明星悉数出席,并确定该片将于2009年1月28日大年初三正式上映...

08-12-11 08: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周星驰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