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母仪天下 > 新闻动态

《母仪天下》登陆 郭珍霓佟丽娅姐妹情深

郭珍霓佟丽娅剧照
郭珍霓佟丽娅剧照

《母仪天下》剧照
《母仪天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被欲为内地版《金枝玉孽》的大型古装戏《母仪天下》,一经开播,便引发收视热潮。做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这部聚集了袁立、黄维德、郭珍霓、佟丽娅等众多影视红星的佳作,势必要开年掀起一股宫廷收视热潮。

  在这部以女人为主的大戏中,演员郭珍霓和佟丽娅饰演闻名天下的姐妹花赵合德和赵飞燕,早在这部剧拍摄的时候,两位新人演员就已经人气颇高。佟丽娅不但在很多优秀的电视剧中扮演让人印象演刻的反角,更是在热播的《妈妈为我嫁》和《奶娘》中出演苦情女一号;而佟丽娅则是还未从中戏毕业就因为《新不了情》中年轻李再爱的扮演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更是在网上达到上十万次的搜索。这次两个首度在剧中扮演姐妹,并服侍同一个丈夫,两个更是戏中姐妹情深。剧中深情的表演和姐妹间共患难的真情流露,让导演黄健忠赞赏有佳。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活中,两人共属万科影视旗下的艺人,生活中的两人感情有如亲姐妹,更是无话不谈。

  对于戏路和性格都不同的两个,合作过的众导演和演员都表演非常欣赏这两位新人,演技不但了得,做人更是真诚活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