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传黄维德悄悄搬家深夜赶场 撇清与伊能静关系

  台湾好普音乐伊能静,黄维德加盟中乾龙德发布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最近与伊能静闹出“牵手门”的台湾演员黄维德,此前被媒体曝光与伊能静为方便幽会在北京住某公寓同一栋楼。近日,在宣布要与对方划清界线后,仍在北京发展的黄维德被发现悄悄搬进了新家,并在深夜抱着吉他不断赶场工作,有所行动地撇清与伊能静之间的关系,并努力修补事业形象。


  一直半红不黑的台湾演员黄维德,自从与伊能静闹出“牵手门”事件后,一下子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日前,黄维德现身北京某高校为校园歌唱比赛做评委。晚上10点多结束后,黄维德与四名助理一行五人匆匆登上座驾离开,最后在北区一个新落成的商务公寓前停了下来。身穿米白色长外套的黄维德与助理一行径直走入公寓,并与前来迎接的保安点头打招呼进门。据悉该公寓在今年11月初才落成开售,大楼甚至连电梯的内饰都还没有安装完毕,黄维德就匆匆忙忙地搬了进去。可以看出,黄维德为了尽快撇清与伊能静之间的关系,采取了一系列的补救行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