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949》随时胎死腹中 宋慧乔张震合作缘未了

宋慧乔为代言的服装品牌拍广告照。
    吴宇森花了四年时间筹备的电影《1949》,于金融海啸影响下,有机会随时胎死腹中!昨日张家振在台湾出席李威加盟星城娱乐记招时,直指该片“可能不拍了”,据知原因乃投资方出尔反尔,令剧本之版权问题节外生枝,吴宇森与张家振不希望任由对方支配,又不想多年心血付诸流水,正为此事大感头痛。

  昨日张家振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我不想让对方当我是新人般玩耍,加上美国有大公司找吴宇森六月开戏,我想尽快寻求解决方案,必要时要放弃《1949》。
”有否通知张震及宋慧乔?他说:“我都在考虑怎么和他们说,但无论如何,我一定安排他们两个合作。”

  宋慧乔将与霆锋合作

  谈到不少艺人包括李威,都想参演《1949》,张家振即为难地说:“这片可能拍不了。”当记者再追问时,他说:“真的不想多说,现在很敏感,总之会尽快向外公布。”

  《1949》未知能否开得成,宋慧乔已为新片下了不少准备工夫,如积极学普通话。早前她取代陈慧琳以高达七位数字美元酬劳,签下两年合约成为内地服装品牌“流行前线”的代言人,早前在港拍广告时无论老板及工作人员皆说普通话,令她的普通话大派用场。

  据悉,三月左右宋慧乔会再来港,与另一代言人谢霆锋“双剑合璧”合拍电视广告。宋慧乔对霆锋赞不绝口:“一直都有留意他的演出,他是一位好演员,不排除日后同他合作拍戏。”据悉无辣不欢的宋慧乔有天因吃辣而令眼睛及粉脸变红,拍摄工作被迫暂停,故其经理人下令要她开工期间“戒辣”,以免影响工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吴宇森 | 张家振 | 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