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大型豫剧《贞观家事》名家唱锦上添花更精彩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前天下午,由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英协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河南英协艺术团和焦作市豫剧团承办的“英协之春”系列活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进行了首场演出。由豫剧须生泰斗、72岁高龄的贾廷聚等众多著名艺术家联袂主演的大型豫剧《贞观家事》(下图),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新编豫剧《贞观家事》是由我省剧作家陈涌泉根据各种演出版本的《三哭殿》、《秦英征西》、《金水桥》等进行改编而成的。从农历正月初六到初八,连续三天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演出三场。

这三场演出由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贾廷聚挂帅,李树建、范军、张宝英、汤玉英、张立、王惠、汪荃珍、魏俊英、范静、兰力、丁建英、柏青、田敏、王清海、轩玉亭等众多艺术家在剧中扮演主角和配角。

  和传统剧目《三哭殿》相比,《贞观家事》的人物更加丰满,剧情更加感人,节奏更加紧凑,故事更加完整。在前天下午的演出中,贾廷聚、张宝英、魏俊英、汤玉英等著名表演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一位观众兴奋地对记者说:“过去在一出大戏里往往只能看到一两个艺术家的表演,像这样这么多名家聚集在一出戏里还是第一回,真是大开眼界呀。”(记者王建立 文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廷聚 | 魏俊英 | 汤玉英 | 张宝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