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上海爱乐合唱团新年演唱20多个国家经典歌曲

  2月7日、8日晚,上海爱乐合唱团将在上海音乐厅举办新春音乐会。此次音乐会选取了20多个国家的经典歌曲,以著名合唱指挥家萧白的讲解贯穿,爱乐合唱团艺术总监叶韵敏将担任现场指挥。

  上海爱乐合唱团自2005年以来,每到新年,都会举办一场有主题的讲解式合唱新年音乐会,至今已是第4个年头。

这一形式新颖的音乐会形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去年推出的“中国合唱百年之路音乐会”更是场场爆满。今年,上海爱乐合唱团亦延续这一形式,在缤纷世界的主题下,选择了诸如《森林水车》、《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索尔维格》、《蜻蜓姑娘》及《茉莉花》等20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以飨广大爱乐市民。

  此次登台演出的除了原有的爱乐合唱团、爱乐女子合唱团和爱乐实验合唱团之外,还有新成立的爱乐合唱团室内合唱组合,该合唱组合主要演唱四声部以上,无伴奏、无调性,古今中外及现代精致的合唱作品,努力将室内合唱“小而精”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