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登陆北京 赵峥亦正亦邪惹人怜爱

赵峥
赵峥

赵峥形象亦正亦邪
赵峥形象亦正亦邪

  昨日,由柳云龙指导,史可、周海媚、赵峥、王丽坤等众明星联袂出演的悬疑大剧《血色迷雾》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走的是惊悚路线,剧中情节环环相扣,扑朔迷离。

  《血色迷雾》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一个大家庭中,围绕一份藏宝图而引起的一系列离奇事件。在剧中柳云龙扮演探长文康,调查大户人家邢家老爷惨遭杀害的案件,由赵峥饰演的大少爷,史可饰演的二太太,周海媚饰演的三太太则各自心怀鬼胎,与调查此案的探长展开周旋。

  赵峥饰演的大少爷可以说是整部剧中城腑最深的一个,复杂的身世又让他形成了双重人格。三太太说,大少爷就像一口井,深得看不到底。看这眼神,一眼望不穿。一直以儒雅小生形象出现的赵峥也表示,这次大少爷的角色对于他来说是个新鲜的尝试。毕业于中戏,任职人艺的赵峥是话剧演员出身,有着扎实的表演基础和深厚的表演功底,所以塑造这种双重甚至多重人格的角色,对于他都会来的很容易。赵峥把这个人物刻画得很真,剧中的角色不算是个纯粹的坏人,而赵峥娴熟的演技更是把他刻画得让人心生怜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 柳云龙 | 史可 |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