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保利春季演出季即将亮相 《奋斗》打响第一炮

  2月14日,话剧版《奋斗》将亮相深圳保利剧院连演两场,揭开保利剧院2009春季演出季的序幕。从2月到6月的4个多月时间里,18个项目共计32场精彩演出将缤纷登场,在洋溢着春的气息的季节里,为鹏城观众送上美好的艺术享受。

  精彩舞台剧成为这一季的主打。话剧《奋斗》是保利演出有限公司延揽国内顶尖的编创、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舞台艺术精品,由当红作家、小说和电视剧《奋斗》编剧石康领衔改编,豪华阵容堪称国内话剧舞台顶级大制作。该剧大胆起用80后出生的人气偶像明星魏晨、张晓晨、于莎莎出演主要角色,组成了青春加实力的明星阵容;杨丽萍将携新作再度相约深圳观众。以打击乐为主的舞台剧《云南的响声》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每一块石头、每一片叶子、每一滴水都会发出响声,绝对不是放声效,而是真正大自然的声音。光是搜集那些乐器就花费了9个月”;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4月11日、12日开心登场。 继《最后一个情圣》后,台湾导演陈立华再度精心打造结构喜剧的精致佳作。难得一见的优秀剧本令著名演员宁静、王思懿演绎了自己的这部话剧处女作倾心演绎,洪剑涛、高亚麟两大喜剧高手首度联袂出击,默契碰撞激情笑料;捷克布拉格国家黑光剧团带来的《漫游童话国》5月23日、24日让您感受新的舞台剧形式。黑光剧是捷克戏剧活动中最特殊、知名度也最高的一种。演员的表演和大屏幕投影,黑光动画,电脑特技,以及灯光效果等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精彩音乐会也格外丰富。以色列爵士钢琴奇才亚伦·赫曼独奏音乐会2月26日登场。这位钢琴家具有独到的个性,杰出的音乐表现力、戏剧性的表演天赋,使他成为当今最杰出的爵士钢琴家之一;“方锦龙·芳华十八”——古今中外经典名曲音乐会于2月28日与您相约,这个时尚国乐组合将以其充满活力的激情与优雅营造一种视觉与听觉上的纯美感受;《今夜想起你——邓丽君经典金曲回顾演唱会》3月8日将唱响《小城故事》、《南海姑娘》、《我一见你就笑》、《甜蜜蜜》 等数十首甜蜜的经典歌曲;《热情——摩达维亚钢琴家亚历山大·帕雷独奏音乐会》3月26日奏响美妙琴音。此外以色列钢琴王子阿米尔·卡兹独奏音乐会、阿尔诺与文森法国吉他二重奏音乐会等也将相继与您见面。

  这一季演出还将展现舞蹈魅力。世界三大踢踏舞之一《凯尔特传奇》4月21日到23日亮相,将爱尔兰的舞蹈与其他文化融为一体,用经典爱尔兰歌舞演绎传奇故事,使观众对神奇而美丽的爱尔兰充满了向往;广州芭蕾舞团带来的大型古典芭蕾舞剧《舞姬》3月21日起连演两场,这是世界各地芭蕾舞团的经典保留剧目,广芭这次改编保留其基本的故事和人物关系,理顺该剧的情节脉络,使观众更容易理解和欣赏。中央芭蕾舞团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6月5日至7日将为2009春季演出季画上句号。《红色娘子军》是中国芭蕾史上的一座傲人的里程碑,它破天荒地塑造了英姿飒爽的“穿足尖鞋”的中国娘子军形象,将西方芭蕾的技巧与中国民族舞蹈的表现手法结合,创造出了民族芭蕾的世纪精品,并成就了中西文化在芭蕾艺术领域完美融合的世界奇迹。此外,中国杂技团的大型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人偶卡通音乐剧《白雪公主与七色光》、功夫诗·《九卷》等都将为保利剧院2009春季演出季增添多样精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