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安徽台春晚总导演叶龙:明星大腕不是绝对法宝

视频:安徽卫视09春晚 牛群大牛《牛年说牛》

  以电视剧立台的安徽卫视,触角逐渐转向电视的各个领域,虽然没有过多的明星大腕加盟,安徽卫视的春晚依旧办得有声有色,总导演叶龙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给自己导演的晚会打上了90的高分,并首度透露办春晚的酸甜苦辣。>>>安徽春晚精彩内容

  搜狐娱乐:今年有20多个省台都在办春晚,您觉得安徽台的特色在什么地方?

  叶龙:主要还是立足于安徽的风土人情,打造一个以地域特色为主的春节联欢晚会。

  搜狐娱乐:这种徽派风情都体现在哪些节目上?

  叶龙:开场节目、相声节目、歌舞节目都有体现,以徽派的文化为主,像淮河戏剧《四兄弟》,就很有地域特色,我们主要的观众还是安徽的父老乡亲。

  搜狐娱乐:有一种声音认为,相较而言,安徽台这次的明星阵容不是很强大?

  叶龙:明星大腕对于一台晚会来说肯定很重要,但是不能绝对化,首先20多台春晚,每个台都请他们,观众也会看腻的,其次,我们对明星大腕的邀请,也是有我们自己一定的要求。

  搜狐娱乐:可以透露一下,这种标准是什么吗?

视频:安徽卫视09春晚 宋祖英演唱《好日子》

视频:安徽卫视09春晚 FIR亮相舞台激情四射

  叶龙:主要是节目要合适,要能把前后的节目串起来,能融合在一块不显得突兀。像我们的奥运环节,就用了F.I.R的《我要飞》和《千年之恋》,就很合适,宋祖英的《好日子》更符合整场的气氛。当然,有些也显得比较硬,但是总体而言我们还是尽力了。

  搜狐娱乐:如果满分是一百分的话,您自己打上多少分?

  叶龙:90分吧,我觉得今年比前几年都有提高,想以前的舞美我们不是很满意,但是今年就不错,整体上达到了我们想要的那种意境。

  搜狐娱乐:那扣掉的10分是因为什么?

  叶龙:有些灯光、节目服装道具不到位,主要是灯光这一块儿,想要达到的意境没有出来,节目渲染效果没有出来,主要还是技术力量达不到。 

我来说两句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