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竞报:关于春晚的八卦猜想 春晚后小沈阳最火?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三十晚揭晓前,总让全国观众在期待中有无数猜测,而三十之后,所有的节目一一亮相后,猜想并没有因此减少,反而更加有趣,春晚背后的八卦故事吸引了更多观众一块来“热心参与”其中。

  周杰伦旁边那个小孩是谁?

  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组合”是今年春晚开演前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不过在这个节目中,周杰伦旁边多了个一本正经跳着街舞的小朋友。

原本一直盛传要来参加春晚的奥运小女孩林妙可没有来,这个街舞小孩也抢了周董不少风头。这位小朋友是谁呢?

  原来,他叫侯高俊杰1999年8月6日出生,小名宝宝,他的粉丝统称为“刨冰”。属于那种多才多艺的小孩,就拿跳舞来说,单手翻能连翻50多下,头旋能转40多圈。2007年开始,他经常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上,和周董一起表演《本草纲目》。

  2008年10月25日,任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嘉宾,并与周董一起参与《本草纲目》的演出,还同周杰伦一起弹唱最新专辑主打歌曲《稻香》,令现场惊叫连连。

  赵本山的咳嗽是不是剧情需要?

  央视春晚成就了赵本山,赵本山也影响着央视春晚。年年春晚观众们都等着盼着看赵本山,在很多中国观众的心目中,有了赵本山的春晚才是完整的。今年赵大叔带着自己的徒弟来到春晚,他想推荐新人的用意,观众们也都看得清楚,不过小品《不差钱》中,赵大叔一直没有止住的咳嗽也让喜欢他的观众们心里直犯嘀咕,这是小品需要,还是赵本山真的生病了?

  其实早在央视春晚第四轮彩排时,剧组就传出消息说,赵本山身体不舒服,生病了。他的徒弟小沈阳26日在自己的博客里确认了赵本山是真的生病了。他写道:师傅这些天身体不好,一咳嗽我就揪心,心疼师傅太劳累。看来这咳嗽是真的。为了春晚赵大叔咳成那样,真是辛苦了。

  春晚后小沈阳最火?

  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里,小沈阳的风头明显已经盖过了师傅,他会不会是今年央视春晚捧得最红的人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大年初一的北京台春晚给小沈阳自己一个人设置了一个表演单元,春节期间,东北三省的各种春晚中也将见到小沈阳的身影。这么密集的曝光率,他不火谁火。

  魔术师刘谦手上的液体是润滑油吗?

  历届春晚的舞台上不乏魔术节目,今年宝岛台湾的帅哥魔术师刘谦带来了近景魔术《魔手神彩》。此前,刘谦一直担任台湾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中魔术单元《magicshow》的主持人,对于读心术、移行术等无所不能,口头禅是那句“见证奇迹的时刻”。除夕当晚,他成功地将戒指变进了鸡蛋,在赞叹他高超魔术技巧的同时,观众们对这位帅哥眼神、手势以及一颦一笑都十分关注,更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刘谦画了眼线、戴了美瞳,最关键是他在魔术时摊开的双手上油光锃亮的,是汗?还是为了魔术需要涂的润滑剂?

  春晚结束后,刘谦在自己的博客里透露,“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在这场表演中,我的双手要涂上这么多闪亮亮的“润滑油”?那是汗啦!汗!我不可以紧张到冒手汗啊?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