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录节目寒冬送暖 捐6000元打歌衫义卖(图)

  1月23日电台湾三立《国光帮帮忙》发起明星二手商品义卖活动,包括梁静茹6000元(新台币,下同)的打歌服、阮经天3000元的外套以及王伟忠、蓝正龙、五月天等53名艺人,共募集150件物品,今起在网站从1元起标拍卖。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1月22日)活动主持人庹宗康、孙鹏、屈中恒捐出衣物也都价值不菲,庹宗康的一件5万多元Prada外套,是他第一件奢华衣服,他说:“这是我与蓝心湄到高雄办活动,逛百货公司时无意看到的,她要我穿给她看,那时觉得很保暖,我们就各买了1件,刷卡时才发现好贵喔!”

  屈中恒将前年送给老婆Vicky的3万多元Bally包捐出,一次都没用过,是全新的,屈中恒说:“我跟她说有这个活动,她就说要捐这个包,没有不开心。


  孙鹏则将老婆狄莺10年前送给他的一套高尔夫球具捐出,市价8万多元,他说:“这么有意义,她应该很高兴,球具没了,叫她再送我一套就是了!”

  郁方捐出4双名牌鞋,小气出名的曾国城捐了总值5万多元的衣服,路嘉怡捐了8样单品,做公益兼力挺《帮帮忙》制作人男友汤宗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中恒 | 孙鹏 | 庹宗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