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玩命快递3》 > 精美图集

《玩命快递3》主演介绍——罗伯特-克耐普


  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

  以电视剧《越狱》(Prison Break)中的超级大反派一角为观众所熟悉的罗伯特克耐普,其实表演经验非常丰富,从事包含舞台剧、电视、电影在内的表演工作已有25年之久,是硬底子的实力派演员。

  虽然克耐普的电影作品不多,但可说是部部佳作。例如《晚安,祝你好运》,年代再久远一点的,如《异星骇客》,《少壮屠龙阵2》也算得上是有机会展现演技的优质作品。

并且在他的表演事业中,电影只是其中一部分;在剧场、电视等各方面,他都有著卓越的成绩;《越狱》即为他的代表作之一。

  这次会参与演出《玩命快递3》,其实机缘是来自于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两人曾在《杀手47》中合作過,米加顿对于克耐普的表现十分满意、赞不绝口。《杀手47》改编自电玩遊戏,是主要以爆破、枪战与动作场景为主的动作电影;尽管如此,克耐普在这部电影中仍有令人叫绝的演技表现。

  对于此次演出《玩命快递3》中的大反派约拿斯强森,克耐普表示:“这个角色的复杂性很吸引我。许多年前我还是学生时,总听到老师说:‘不要演医生像医生,演坏人像坏人。若能把一个坏人演得像好人,你就会知道自己演得很出色。’这样的反差,就是我想演出的强森:穿著精致的西装,谈吐良好,也许前一秒坐下来跟你讨论18世纪的手刷书,后一秒就掏出枪杀了你。”

  继《越狱》后,克耐普将如何在《玩命快递3》中,再度给观众一个坏到骨子里的大反派?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