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卫健独自去“偷欢” 张茜苏永康逛名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月12日,43岁的张卫健(Dicky)豪花500万和张茜(博客)在菲律宾补办童话式婚礼,新婚不够一星期,张卫健即撇下老婆跟友人打桌球作乐。眼见老公不理自己,张茜唯有约苏永康及其女友逛名店打发时间,又尽情扫货以泄心郁闷,自知理亏的Dicky唯有急急带她去至爱的火锅店降燥火。

  约苏永康逛名店

  1月17日,剪了一头清爽短发、戴着黑框眼镜,身形纤瘦的张茜与苏永康及其女友到名店Joyce购物,穿上紧身裤的张茜身材匀称,之前的怀孕传言纯属造谣。

  当日,只见张太跟康仔在名店逛得不亦乐乎,又不断拿着新货进出更衣室,全程笑容满面。在店内逛足两个多小时后,三人各自拿着大袋战利品往Cova喝茶,虽然老公不在身旁,但张茜仍显得非常开心,沿途跟两人有说有笑。在餐厅内,吃着三文治的她跟康仔女友聊得眉飞色舞,表情与动作丰富,看来仍陶醉在新婚的喜悦中。半小时后,三人再折返名店取回货品,然后康仔便驾车送张茜到尖东,半日“托妻”工作便大功告成。

  张茜台球室寻夫

  下车后,张茜熟练地登上附近一间桌球室,原来Dicky与一男性友人正在切磋球技,百无聊赖的张太唯有四处闲逛消磨时间,在台球室游了十多分钟才愿坐在长椅上休息,Dicky见老婆面露不满,即上前呵护一番,见情况依旧,醒目Dicky立马埋单,然后与老婆打车到星级火锅店“楼上楼”打火锅,两人吃足4小时才离开。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