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卫视电视剧《新五朵金花》女主角甄选 > 资料

《新五朵金花》主题思想

  云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不仅风景如画,令人流连忘返,“金花”更是云南人美的一个像征,因此,本剧主题集中为一个“美”字,分别从“和谐与美”、“健康与美”、“爱心与美”多个角度来展示。

  和谐与美:第一,人与自然的和谐,少数民族素有敬畏自然和尊重生命、遵循向自然适度索取的传统观念,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形成一幅人与自然相得益彰的美好画卷。第二,人与人之间的和谐,本剧展现当代新型人际关系,彰显真诚、热情的人性之美。第三,人与社会的和谐,改革开放以后,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剧本将展现人们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建设幸福家园的满腔热情。

  健康与美:当今时代,健康日益成为人们生活的首要主题,“健康才美丽”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座右铭,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态在紧张而充满压力的城市生活中变得尤其重要。本剧将通过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场景,人物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与云南滇虹药业“健康是一份产业,更是一份爱的事业”的企业文化相吻合,在新的层次上诠释健康与美的内涵,只有人们内在的身心世界获得健康和谐,外在的世界才能获得幸福和谐。

  爱心与美: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本剧的主题。剧中人物形象由于充满爱心而可爱美丽,他们对爱情、亲情、友情充盈着一份细腻无声的关爱,对生命、对自然万物、对人类社会也始终存一份宽厚无私的博爱和仁爱。通过爱心的主题,观众也很容易将“生命因爱而充盈”的滇虹药业企业形象相联系,在爱心圣洁的光辉里,和谐、健康、爱心之美从此定格升华成一个品牌永恒的美。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