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ETV-3首播剧场 > CETV-3首播剧场最新动态

关注女性生命健康 “首播剧场”推出《活着真好》


  (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 张霜)由归亚蕾、梁静、丁嘉丽等著名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四十四集电视连续剧《活着真好》,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热播。

  这部剧是迄今为止国内外唯一一部以“乳腺癌”为题材的写实性公益题材电视剧。该剧主题鲜明,故事真实,亲切感人,旨在呼唤人们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直面癌症、乐观生活。

  当前,乳腺癌的患病率逐渐攀升,特别是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乳腺癌的患病率更是一些中小城市的很多倍,已经成为年轻女性的健康杀手。

  作为一部励志类家庭情感剧,一部关爱女性生命健康的影视作品,《活着真好》为观众讲述了生活在乳腺癌病史阴影下的一家人,在面对磨难时,携手共渡难关、追求和谐幸福生活的故事。

  该剧由著名实力派导演管虎执导。曾执导过电视剧《黑洞》、《冬至》、《生存之民工》和电影《头发乱了》等优秀作品的青年导演管虎,在介绍该剧时不无感慨地说道,执导这部剧就是希望能引起社会上更多的人对乳腺癌患者的关心和重视!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归亚蕾、王洛勇、陶泽如、丁嘉丽、梁静在内的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的加盟,为这部电视剧提供了很好的收视保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着真好》是管虎、梁静夫妇作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据梁静介绍,管虎选择乳腺癌题材,是因为他们的一位女性朋友因患乳腺癌而离婚,剧本就是根据这件真实的事情改编的。“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这个朋友的一个翻版,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引起大家对乳腺癌的更大关注。”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管虎 | 丁嘉丽 | 归亚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