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扬名海外 余少群将赴日本宣传

  电影《梅兰芳》自上映来票房突破亿元,创造了国产文艺片史上的最高纪录。同时,还掀起了一股“梅兰芳热”, 不仅让80、90后的年轻人知道了梅兰芳,更让国粹京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明年三月,《梅兰芳》将在日本公映,导演陈凯歌携章子怡、陈红和“小梅兰芳”余少群将于近日赴日本进行宣传,这无疑会在日本引发新一轮的“梅兰芳热潮”。

余少群

  据悉,《梅兰芳》还在后期制作时便已高价卖出了日本版权,价格也创下近几年中国本土电影新高。此外,《梅兰芳》在日本的发行规模与宣传力度都将超过此前所有中国电影,也创下了外国电影在日本发行的最高纪录。日方表示,《梅兰芳》强烈的戏剧张力以及别具一格的影像风格深深吸引了他们,除了电影品质外,演员们的精彩演出,也是他们选择《梅兰芳》的重要原因。

  《梅兰芳》在中国上映以来,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已凭借他精美的扮相和自然的表演征服了无数中国观众,并被公认为《梅兰芳》最大的亮点之一。此次赴日本宣传,余少群也显得兴奋不已,他说:“因为之前看过很多梅先生的生平事迹,知道在艺术交流方面,梅先生与日本的渊源颇深,虽然在抗战时蓄须明志拒绝为日本人演戏,但他之前的几次赴日演出,都造成了很大的反响,并引发日本的京剧热。所以这次去日本,很期待看到日本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反应,希望他们会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