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韩三平当选央视年度年度经济人物 > 新闻动态

韩三平:必须要有龙头产品

  从《投名状》到《赤壁》,大型商业电影逐渐成了中影集团的拳头产品。在谈到这一问题时,韩三平说,中影集团“代表着整个国家的电影发展水平,是国家最有影响力的文化企业”,要承担好这个责任,就“必须要有产品。相当于一个作家要出书,一个导演要出电影,一个记者要出好的采访文章一样,一个企业重要的就是产品,或者说重要产品、龙头产品。

  韩三平说,“从《无极》开始,《投名状》、《长江7号》和《赤壁》(上集)等一系列大片在商业运作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功,这是中影集团从制片到制作到营销宣传发行一揽子的运作,不光是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也锻炼了队伍,摸索了经验,为将来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这不光是未来中影集团经营的方针和策略,还是责任和义务。它要为中国生产出大型电影,而且不光是在中国能取得辉煌的票房业绩,还要走向国际,还要在全球都取得很好的商业成绩,这是中影集团的责任和义务。”

  韩三平说,眼下这类产品还远远不够。中国人民群众整个消费群体的变化,对电影文化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还要有更多的产品来丰富人民的电影文化需求,来满足广大观众对电影的特殊文化要求。一句话,我们要生产大型的、在全世界都有影响力的电影产品,不光是中影集团的发展战略,甚至可以说是中影集团的责任,它对这个国家对这个民族承担着责任,对这个产业承担着责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