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游龙戏凤》浪漫首映 记者“逼婚”刘德华(图)

刘德华舒淇为影片造势
刘德华舒淇为影片造势

张涵予深情表白

  今年是生肖属牛的刘德华的本命年,他在工作或者生活上会有什么特别举动吗?

  将于2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的电影《游龙戏凤》讲述赌城姑娘舒淇遇上亿万年轻CEO刘德华的浪漫故事,两人跨越阶级距离,为自己的爱情和幸福争取到底,是今年新年档期最适合情侣观看的电影。昨日影片在北京召开全球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刘伟强携主创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一同出席。现场,恰逢本命年的刘德华成了众记者采访的焦点,而聚焦的正是大家所关心的婚姻大事。


  谈婚:

  婚前会打电话给粉丝

  早在昨日的发布会开始前,京沪两地的媒体记者就在一起聊开了,“去年娱乐圈那么多明星嫁娶,今年是刘德华的本命年,他会不会也熬不住宣布结婚呢?”

  发布会一开始,就有心急的记者把这个棘手的问题抛给了华仔。接到“绣球”的华仔开始不由自主地言语含糊起来,“哎呀,这个问题我不是在很多场合都说过了吗?其实,在香港,对于本命年的概念并不是那么在意,好像我,已经是第四个本命年了,如果每个本命年都要有大的动作,那我岂不是已经结婚三四回了?难不成我每十二年换个女人?哈哈。”刘德华一番插科打诨逗得底下的记者们都笑了起来。不过,看到华仔一副急于脱身的模样,有记者仍不依不饶地追问:“你知道吗?你的粉丝们都很希望看到你成家。”几度面对媒体,聊到婚姻大事的华仔总是躲躲闪闪,而只有在谈到最懂他最支持他的粉丝,他才可以放下戒心。果然,说起粉丝,华仔开始松口,他立刻端正坐姿,说道:“对歌迷我一定会有交代。事实是,我和歌迷早有了约定,我要是结婚,一定会打电话告诉他们,当然在我说出"我要结婚了"这句话之前,还有一个暗语,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在香港被封“勤力王”的华仔,会不会是个称职的好老公,答案在与他合拍《游龙戏凤》的舒淇看来是肯定的。因为在她眼中,刘德华身上吸引人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处处关心朋友舒服不舒服。在一场戏里他还给我当了回鞋拔,这都是他即兴的表演,我当时感觉好温暖,就想:将来如果我爱的人也能这样对我就好了。”

  有趣的是,细心的记者注意到,在接受采访时下意识玩弄手上的道具戒指的刘德华,似乎不太喜欢把戒指套上手指。“你喜欢戏里的这个婚戒吗?”刘德华立刻装出胆小害怕的样子,开玩笑说:“有老板在,我当然说喜欢咯。”话音刚落,他连忙正色说道:“其实,我怕,我真怕……”欲言又止的华仔有些手足无措地把戒指戴上又摘下,看来真的是还未习惯被“套牢”的感觉。

  论戏:找郑秀文拍“南拳北腿”

  说起婚姻爱“打太极”的华仔,在谈到工作时完全换了个人似的。

  与刘德华合作过《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的郑秀文,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起如果09年能和刘德华再合作一把就更圆满了。昨日,当刘德华听说这个消息时,连问:“是吗?真的吗?我之前和她提过合作啊。”原来,刘德华手上有一个讲述“南拳北腿”的剧本,一看到这个本子,他就想到要找郑秀文来合作,只是对方告诉他:“我需要时间练习。”

  刘德华和郑秀文的几次合作都是带点浪漫色彩的爱情轻喜剧,为何这次会想到找郑秀文合作功夫片,对此刘德华表示:“你们不知道吗?郑秀文坐着的时候,腿都可以抬到这里……”他边说边比划,做出把腿架到脖子后的动作,记者们大笑,表示不信。“真的真的,你们没看到过吗?她在《大搜查》里就有劈腿的动作,她真的很厉害很厉害,所以我很想找她来拍"南拳北腿",借动作来谈爱情,那一定很有趣。”

  拍过上百部影片的刘德华,早已不再追求影片的数量,对他而言,更希望在每部影片中有新的尝试。“拍完《瘦身男女》,就有很多这种类型的影片来找我,我都推了。我和真正合作得来的人,像郑秀文,像舒淇,不会在同一类的影片里反复搭档,我总是希望能有一些不同的新东西加入进来。”如果真的如他所言,那我们就有望看到老搭档刘德华和郑秀文的另一面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