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与郑伊健分手不变爱情观 自曝现在有人追

梁咏琪期望爱情、事业可兼得。

  由南方电视台投资的浪漫爱情电影《爱得起》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刚好与同题材又来势凶猛的《海角七号》同期上映打对台。20日,该片导演马伟豪及主演梁咏琪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无畏“海角”来袭。梁咏琪还表示当年她与郑伊健感情生变,不会影响自己以后处理感情的态度。

  不为家庭放弃工作

  梁咏琪在片中扮演一位被公司从香港委派到广州工作的白领,与邵兵扮演的丈夫及陈柏霖扮演的小叔都有着备受争议的感情戏。
片中的梁咏琪的“老公”恋上第三者,被问到如果将来现实生活中也面临这样的问题,她会作何选择?梁咏琪说:“如果够爱就原谅他,如果让我看清楚他的本质和真面目不是当初这样,那我宁可放弃去选择更好的人。”

  由当初“夺面双琪”风波开始,梁咏琪处理感情的方法一直是外界议论的焦点。当记者问她会否因为与郑伊健的感情破裂而影响爱情观时,她坦言:“从以前到现在,我在感情上面处理态度都是一样。当下爱就爱了,之后就顺其自然不会多想。”同时她也透露目前有一位追求她的“好朋友”:“以我现在的工作量来看,只能保持好朋友阶段,将来如何要看情况再说。”她坦言目前对幕后工作兴趣浓重,希望能像张艾嘉那样做位女导演,和她一样不会为家庭退出娱乐圈。

  新片无惧《海角七号》

  本片导演马伟豪曾经导过《新扎师妹》、《河东狮吼》等喜剧,但他表示这次没有太多搞笑元素:“这次没有太多胡闹夸张的桥段,以真情实感打动人。”他又笑称此片有他与太太的影子:“GIGI(梁咏琪)在剧中是一个很爱玩,很爱逛街、泡吧到很晚才回家的女孩,她身上就有我太太的影子,我就像剧中陈柏霖一样在家看四大名著的那个。”而面对《海角七号》的攻势,他说:“不是专门安排同期上,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内地市场那么大,一定会容纳四五套影片一起上,不担心会影响到我,但我们始终是中小型片,票房没得和《赤壁》比较,能收5000万已经算很好,这个数字在大片来看就是很小儿科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陈柏霖 | 郑伊健 | 马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