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被嘲爱情方面猴急 与郑伊健拍拖没劲(图)

  从1999年到2006年,梁咏琪与郑伊健维持了七年的恋情未能逃过“七年之痒”。梁咏琪为情消得人憔悴,而郑伊健却转头又抱美人归,一个在泪水滂沱之时,一个却已牵上蒙嘉慧的手一同潇洒浪漫。

梁咏琪与郑伊健

  “GiGi”梁咏琪与郑伊健分手转眼3年,当年两人相恋时,因郑伊健尚未斩断与邵美琪的感情关系,引发“夺面双琪”风波,让“第三者”GiGi形象大损。GiGi日前接受吴君如的访问,首次坦言与郑伊健拍拖6年多以来一直都很不开心,备受事件困扰,直到分手后将压力全然放下,才豁然开朗。

梁咏琪开心约会新欢

  对于当年发生“夺面双琪”风波,她承认当时选择了最不可行的方式,其实可以等待男友处理好另一段感情再开始。吴君如笑她是“猴急”,她尴尬地回应,是年轻不懂得处理感情的事。吴君如问她,当时男友有没有向她交代另一段情?她表示,对方声称“已没有瓜葛”,结果未处理好便爆了出来。她为了维护男方深感痛苦,不能说他拖泥带水,反而她很欣赏对方思虑周密,全因怕给另一方伤害,只是处理时间久了一点。至于何以最终分手收场?她说在分手前两年已觉得感情转淡,变成习惯,最后商讨后作出分手决定,她亦感到可惜。


  现在她活得开心,偶尔也会应追求者邀请约会,但仍没有拍拖。吴君如问她,是否如周慧敏所说:“没有这段情,成就不了今天的她?”GiGi频频点头称是。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梁咏琪谈旧爱郑伊健:他就像一粒尘让我...

V0GUE2008年度盛典12月6日夜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当晚的红地毯可谓星光熠熠,除了中田英寿、高圆圆、梁咏琪等明星前来捧场,还有凯特·摩丝、俄罗斯"精灵"Sasha、吕克贝松的前妻米拉·乔沃维奇以及杜鹃等众多国际名模冒着严寒盛装走秀...

08-12-23 17:0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伊健 | 梁咏琪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