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后天》导演新片挤出暑期档 叫板“福尔摩斯”

罗兰德-艾默里奇
罗兰德-艾默里奇

  搜狐娱乐讯 由《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执导的巨片《2012》,今日被索尼电影公司逐出暑期档——从原定的7月10日推延到11月13日。这个做法几乎拷贝了去年《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发行策略。11月13日当天,《2012》将和小罗伯特-唐尼和裘德-洛主演的新片《福尔摩斯》正面交锋,一场秋冬票房大战在所难免。

  索尼发言人称,《2012》之所以被调出暑期档,是因为索尼今年出品和发行的强片实在太多,无法在暑期全部消化掉——5月15日有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达-芬奇密码》续集)、6月12日有丹泽尔-华盛顿和约翰-特拉沃尔塔主演的《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One Two Three),5月22日索尼还将向全球发行《终结者4》,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决定把《2012》临时撤走,以保证它在秋冬季爆发威力。不过,11月13日的票房情势也不一定完美,因为一周之后,《51号行星》和《暮光之城》续集《新月》都将轮番登场,艾默里奇首映周的爆发力再度受到严峻考验。

  不过,《2012》延期也有可能与索尼对此片的信心不足有关,毕竟艾默里奇去年的《史前一万年》遭受了如潮恶评,票房也相当乏力。从《2012》目前公布了先行版预告片来看,影片和艾默里奇之前的“末世大作”《独立日》、《后天》有着相同的灾难格调,影片讲述了2012年底,一家人在度假时遇到了玛雅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于是为了求生而展开艰难跋涉。《2012》耗费了2亿美元制作费,特效场面可能是唯一的看点。该片的主要角色由阿曼达-皮特、丹尼-克雷弗、约翰-库萨克和珊迪-妞顿扮演,这也是阿曼达-皮特与约翰-库萨克继2003年的《致命ID》、2007年的《火星的孩子》之后第三次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约翰 | 罗兰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