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度期柏林行红地毯 投资人郭台铭欣悦(图)

《白银帝国》是讲述山西钱庄商人的故事。
《白银帝国》是讲述山西钱庄商人的故事。

    由台商郭台铭以亿元投资、美籍华人女导演姚树华执导,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还未上映已传出喜讯,该片被第59届柏林影展大会主席,选成为13部评审团特别场的电影,令这一部製作达两年之久的史诗式巨制在柏林影展作全球性首映,令整个剧组也十分振奋。

    金融海啸影响到今年柏林影展的选片,开幕电影是一套名为《黑暗金控》讲述美国银行业的一些风波的电影;大会主席特钦选《白银帝国》作“评审特别单元”的呼应式首映,主席透露:“不少柏林电影节的影痴传媒也极度希望取得此两部描述新旧银行的电影门券!”

    而今次作首映之影院亦是一座别具文化气息之影院Cinema Paris,各人行完红地毡后就可以进入这一座充满艺术气息之影院欣赏电影。现在《白银帝国》剧组全力安排是次柏林之行程,城城得知《白》片可于柏林作全球首映感到十分开心,原定了的工作正努力作出协调,希望能和大队出席是次柏林首映,一起行红地毡,其代言之浪琴表亦会全力支持他出席柏林首映和电影首映后之派对。

    城城是次演出《白》片可谓倾尽心力,又要剃头,又冒严寒之苦,苦练骑马和跟老师学习标准普通话,其专业态度备受导演激赏。“这套电影在山西最冷的零下10度下拍摄,过程相当艰苦,但故事很好,製作超严谨,每一件道具都是真古董,所有场景和服饰也极度考究,所以拍摄过程可谓苦不堪言,因太严寒,又光了头,极易著凉但也顶住拍摄,如今可在柏林作全球首映,吃了点苦头也是值得!”而城城则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齣电影,无论编、导、摄等都是一级水准,而当中的一段爱情挣扎,亦相当刻骨感人,他表示也值得留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