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砸数百万邀明星捧场格莱美 借偶像拯救收视率

  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近日,格莱美官方宣布了第一批表演嘉宾的名单,酷玩乐队、里尔·韦恩等当红偶像将在颁奖当晚献唱自己的热门单曲。CBS电视台将直播这场音乐盛世。


  海选表演嘉宾

  在去年12月公布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中,里尔·韦恩和酷玩乐队分别以8项和7项提名领跑该奖项,两人也顺其自然成为表演嘉宾。除此之外,青春偶像乔纳森兄弟、乡村音乐巨星肯尼·切斯尼、凯蒂·佩里也向组委会确认将出席颁奖典礼。

  今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增设了许多明星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观众甚至可以登上格莱美的中央舞台与佩里高歌一曲。前提条件是,他们需要在2月6日前上传自己翻唱佩里经典歌曲《我亲吻了一个女孩》的视频到CBS网站的格莱美专区上。网友的投票决定胜负。谁的人气最高,就有希望赢得与偶像同台的机会。

  收视压力是改革的重要原因。去年,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收视率极低,成为自1992年以来最低的一次。因此,本届格莱美的主创绞尽脑汁希望挽救岌岌可危的收视率。上个月,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首创了一个提名演唱会,以电视直播的形式现场揭晓了提名名单,并重金买下了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在名为《格莱美奖提名演唱会直播!—————音乐盛典倒计时》的1小时特别节目中,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玛丽亚·凯莉、席琳·迪翁等大腕级歌手当场献艺。无奈,这个演唱会的收视也只排在同时段的第4名。

  增设宣传大使

  增设宣传大使

  是本届格莱美开出的第二张拯“视”良方。在离颁奖礼不到3周的时间,里尔·韦恩、电台司令乐队的主音汤姆·约克、摇滚歌手兰尼·克拉维茨、传奇R&B歌手史提夫·旺达以及乐坛小天后蕾哈娜纷纷受雇成为本届格莱美的宣传大使。

  据格莱美发言人介绍,宣传大使的妙用主要体现在各式各样的广告中,这一系列宣传活动被命名为“音乐创造了我们”。电视及海报宣传的创意是,让艺人们各自选择10至20首无论是在生活上或是音乐事业上影响他们最深的歌曲,然后这些歌曲的名字和歌词将会在电视或是海报上出现,暗示格莱美的影响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史提夫·旺达的电视宣传广告已经在上个周末开始在CBS播出了。里尔·韦恩、蕾哈娜和汤姆·约克的宣传海报也新鲜出炉。宣传广告中,史提夫选择了自己的经典歌曲《Superstitious》作为背景音乐。而蕾哈娜的选择更加潮流,她偏爱真命天女组合,总共选了五首出自该组合的金曲。除此之外,来自惠特妮·休斯顿、玛丽亚·凯莉等的歌曲都是“影响了她的生活和音乐的歌曲”之一。

  直到2月8日颁奖结束,这一系列宣传海报将会不断推出。这样的超大规模造势已经成为格莱美颁奖礼史上最大的宣传投资了。根报道,格莱美主办方至少已经砸进了数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恩 | 佩里 | 酷玩乐队 | 汤姆 | 约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