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 > 最新动态

布兰妮夺欧洲“格莱美”大奖(图)

  第15届欧洲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日前在英国利物浦举行。整场晚会群星荟萃,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到场。布兰妮尽管未能出席,仍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音乐人两项大奖。

  关键人:布兰妮

  本届欧洲音乐电视奖共颁发12项大奖,其中,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于去年11月推出的新专辑《眩晕》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她本人也获得2008年度最佳艺人奖。遗憾的是,布兰妮因录制新曲未能到场领奖,只能通过录像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对我而言,这实在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布兰妮曾在今年9月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连中三元。此次再获欧洲乐坛肯定,对正在重攀事业高峰的布兰妮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关键人:保罗·麦卡特尼

  甲壳虫乐队的元老之一、66岁的保罗·麦卡特尼也赶回家乡利物浦,参加本届颁奖仪式,并从爱尔兰摇滚乐队U2主唱波诺的手中接过欧洲音乐电视奖特别颁发的终极传奇奖,成为典礼的一大高潮。

  波诺在颁奖时称赞麦卡特尼是“今晚这个大厅中创作出不朽作品的人”。MTV电视网国际公司总裁比尔·罗迪表示,麦卡特尼不仅对全球音乐产生重大影响,也为利物浦赢得英国最佳音乐城市的美名。

  关键人:凯蒂·佩里

  今年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是新生代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她当天换了8套服装登场,包括炫彩旋转木马裙、充满青春活力的球服等,并登上印有其名字的巨大“唇膏”献唱成名曲,令现场的气氛分外活跃。她本人也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其他表演嘉宾包括坎耶·韦斯特、美国黑人女歌手碧昂斯、“红粉佳人”、“杀手”乐队和利物浦本土乐队“袋熊”等。

  欧洲音乐电视奖素有欧洲“格莱美奖”之称,创始于1994年,颁奖典礼每年在欧洲不同城市举行。预计全球有3000万观众通过MTV电视频道观看了本次颁奖仪式转播。

  ○本报综合报道

  布兰妮助阵

  麦当娜巡演

  时隔5年再合作

  布兰妮助阵

  麦当娜巡演

  日前,布兰妮为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Sticky & Sweet”洛杉矶站担任嘉宾,其旧爱贾斯汀亦“同台”演出。

  麦当娜总能制造赚足眼球的事件,今年早些时候,她在宣传巡演时就放出风声,打算邀请布兰妮担任嘉宾。早在2003年MTV颁奖典礼上,这位歌坛天后与布兰妮之间的大胆举止曾引起不小轰动。这次演出是两人时隔5年后的首次合作。

  贾斯汀也曾与麦当娜有过合作。为此,麦当娜便用把布兰妮和贾斯汀“撮成对”来宣传自己的演唱会。虽然布兰妮与贾斯汀在演唱会上分别与麦姐合唱,三人没有同时亮相,但外界仍笑称,麦当娜创造了一个奇迹般的“纪录”。○闻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麦当娜 | 贾斯汀 | 麦卡特尼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