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爱心不减 给百余老人送棉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成龙今日出席“第14届送暖行动2009”行动,送上羽绒褛给逾百名长者,成龙表示今年已是第14年支持这个活动,早前他出席内地一个“自愿者真情耀中华”活动,期间他看到很多感动个案,令他忍不住落泪,,大哥有感港人实在太幸福,他觉得现时很多人需要大家帮忙,希望不要有太多八卦新闻。有传韦史密夫监制的改编电影《龙威小子》,原属意由周星驰饰演电影中的空手道师傅一角,并有意意找周星驰执导《龙》片,但最终由成龙取代了周星驰饰演这角色,问成龙会拍《龙》片吗?他坦言,应该会拍,但现时片名仍然未定,至于是否饰演空手道师傅角色?他表示暂时未收到剧本,仍未知道。

  

(责任编辑:杨昊)